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学习体会>>

汉川市质监局掀起“学习强国”学习热潮

2019-02-27 15:37:5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你在‘学习强国’平台上积了多少分?是怎么在学?”“‘学习强国’这个平台不错,内容很丰富,值得一看。”……类似的见面语,近期在同事之间流行。自今年1月23日全市“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使用工作会后,汉川市质监局迅速掀起一股学习热潮,呈现出比学赶超的学习势头。

据介绍,“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由中宣部组织建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要内容的综合性创新性平台,是党中央确定的党员干部的权威学习平台,设有“学习”“视频学习”等30多个频道,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内容,涵盖要闻、时政、经济、科技、文化、党史等诸多内容版块,聚合大量可免费阅读的期刊、古籍、公开课、歌曲、戏曲、电影、图书等资料,资源丰富,图文并茂,且每日更新。通过该平台可以更加及时、方便地关注实事动态,倾听党的声音,更好、更快、更准地将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入脑入心。

全市“学习强国”推广使用工作会后,汉川市质监局迅速传达了会议精神,精心组织安排,周密部署,强化检查督办,确保“学习强国”平台使用推广工作落细落实。一是提高认识。召集局党办、办公室、各支部相关人员,及时传达了会议精神,对推广使用平台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大家将学习平台作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抓手,努力打造学习型组织,提高全员思想政治素质。二是成立专班。迅速从办公室、党办抽调专人,组成工作专班,明确专班人员职责,同时,要求各支部指定一名管理员,指导协助各支部党员下载“学习强国”APP并注册激活,开展学习,确保工作落实。三是明确要求。及时在局QQ群、微信群发布通知,要求全体党员参加,实现党员全覆盖,并逐步推广到所有公职人员,并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各支部每名党员,对注册业务不熟、学习方式方法不了解的进行耐心细仔讲解辅导,同时,还提出学习要求,要求每天每人30个学分。四是加强督办。由专班人员不定时将学习情况进行通报,对学习靠后的进行提醒督办。

春节期间,在该局随处可见党员干部群众利用手机“学习强国”APP进行学习的场景,现在,每天上平台学习已成为汉川市质监局党员干部的新风尚。(李荣华)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