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检要闻>>地方要闻>>

北京市大兴区副区长杜志勇到质监局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2019-02-25 16:57: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全面促进大兴区质量和效益提升,打造“首邑之区、腾飞之门”新大兴新国门新形象,促进北京市大兴区社会经济全面发展,推进高风险电梯治理工作。2月25日,北京市大兴区副区长杜志勇到北京市大兴质监局就高风险电梯治理和质量提升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杜志勇副区长听取了北京市大兴区质监局关于高风险电梯治理工作和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工作专题汇报,对区质监局前期工作肯定的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高风险电梯治理,关系到老百姓的人身安全,要从大局出发,分类研究切实可行的方式方法,完善长效治理机制,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解决,将风险消除于未然,确保安全,提升百姓安全感;二是围绕质量提升行动,主动对接全国、全市高质量发展要求,融入全区质量发展特色工作,主动谋划、主动作为、主动担当,利用业务优势将全区质量发展推向深入化、精细化、品牌化;三是在新的一年,班子成员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标准导向,围绕全区中心工作,就质量发展提出新课题、新要求。四是带好队伍,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在新形势下,认真落实党组职责,领导带头层层传导责任,加强队伍建设、教育管理,提升自我约束意识,坚守廉政安全底线,同时提升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将全局干部职工思想统一到谋划新时代质量发展工作上来,使之更好地服务于区域经济发展。(吴秀莉)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