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总局动态>>总局动态>>

甘霖率督导组赴天津开展百日行动督导工作

2019-02-21 17:59:15 市场监管总局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月20日、21日,甘霖同志率第一联合督导组赴天津,对天津市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

  第一联合督导组先后前往天津市武清区、河东区、河西区,对天津和治药业有限公司、福源医药连锁公司、安利(中国)日用品公司天津分公司武清店、百草益寿养生苑经营部、向阳楼街道阳安里社区、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国珍经销点、康之源养老院、友谊路街谊景村社区进行现场督导,听取武清区、河东区、河西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关于开展“百日行动”情况的汇报,并查阅相关工作资料。

  天津市副市长康义主持召开了天津市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工作汇报会。甘霖代表督导组介绍了自1月8日以来,全国各地、各部门开展“百日行动”的情况,对天津市高度重视、反应迅速、多措并举、办案有力等工作给予肯定。甘霖强调,“百日行动”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是筑牢人民群众安全、健康防线的要求,也是保障经济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下一步工作中,希望天津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继续振奋精神、提振信心,不松劲,不懈怠,以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任务;进一步明确集中攻坚阶段执法目标,注重案件查办,加强曝光力度,形成对“保健”市场乱象的压倒性态势;进一步加强部门间、区域间协调联动,发挥工作合力;进一步探索建立长效监管机制,逐步把“百日行动”中好的做法固化下来;加强舆论引导,注重事前事中事后宣传,营造良好氛围。

  此次督导工作是第一联合督导组继2月18、19日督导北京市“百日行动”开展情况之后进行的第二次联合督导,下一步还将赴四川省开展督导工作。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