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总局动态>>

市场监管总局对《关于禁止不正当有奖销售行为的若干规定(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2019-01-31 20:04:4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1年1月31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官网发布《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关于禁止不正当有奖销售行为的若干规定(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公告称,2017年11月4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反不正当竞争法》修订草案。新《反不正当竞争法》已于2018年1月1日实施。为和新《反不正当竞争法》规制内容保持一致,保护经营者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维护市场竞争秩序,市场监管总局开展了《关于禁止不正当有奖销售行为的若干规定》的修订工作,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

1.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送至fbzdjzc2016@saic.gov.cn。邮件主题请注明“关于禁止不正当有奖销售行为的若干规定公开征求意见”字样。

2.通过信函将意见邮寄至: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东路8号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价监竞争局,邮政编码:100820。信封上请注明“关于禁止不正当有奖销售行为的若干规定公开征求意见”字样。

意见反馈截止日期为:2019年3月2日。

附件:1.《关于禁止不正当有奖销售行为的若干规定》(征求意见稿)

      2.关于修订《关于禁止不正当有奖销售行为的若干规定(征求意见稿)》的说明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