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汉中市质监局组织召开《住宅物业服务等级》标准宣贯培训会

2019-01-22 15:21:0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全面提升汉中市物业服务管理水平,进一步发挥标准化在规范物业管理中的技术支撑作用,推动物业服务行业科学化、健康化发展,1月17日,汉中市质监局、汉中市住管局联合组织召开了《住宅物业服务等级》标准宣贯培训会。会议由市质监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张安荣主持,市住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志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开班仪式上, 曹志安强调《住宅物业服务等级》市级地方标准为物业管理活动双方当事人在签订物业服务合同、确定服务等级、约定服务项目、内容与标准、测算服务价格等方面提供了部分参考依据。要积极贯彻落实《标准》,倡导“竞价格,更要竞服务”的物业服务市场竞争理念,进一步促进物业服务企业改进服务态度,提升服务质量。

张安荣指出《住宅物业服务等级》市级地方标准的发布是把标准化方法、思维和手段嵌入物业管理工作之中,既为解决物业服务“质价相符”纠纷提供了可供查找的依据,又为评价物业公司服务质量形成了可供考核的体系。在标准实施过程中务必要在“两个全面”上下功夫:全面参与,把标准化工作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标准应当体现在所有岗位、所有工序、所有员工身上;全面对标,严格对照标准要求,狠抓管理细节,强化内部培训,优化服务流程,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

会议特邀国家注册物业管理师、汉中市物业管理专家库成员、汉中仁和物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郭军民进行授课。郭老师围绕《住宅物业服务等级》标准,从适用范围、具体实施、管理细则等方面进行了具体详细的指导,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各县(区)市场监管局、住管局业务负责人及规模以上物业公司负责人等160余人参加了会议。张丽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