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稽查打假>>

太和县市场监管局大新所深入推进“两节”打假工作

2019-01-21 14:29:5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全力推进两节打假工作,及时掌握打假工作进展情况,2019年1月18日,太和县市监局大新市监所召开“两节”打假工作推进会。

会上,大新市监所负责人马坤就当前“两节”打假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如实传达了县局的会议精神。他指出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抓落实不力、查办案件力度不大、案件类型单一、大要案件少、结案率低、报表报送不够及时等。针对以上问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加强案件查办力度,多办案,办大案。我们要增强争先进位意识,奋力赶超,切实改变落后局面。二是加强追根溯源力度,对发现的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要追根溯源,一查到底。三是加强安全防范力度,做到文明执法、安全执法。四是加强信息报送力度,所报报表和相关材料一定要及时,不得任意杜撰。五是加强宣传力度,充分发动群众,营造辖区内全民打假的氛围。

马坤对下一步打假工作进行了安排: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凝聚力量。要切实履行职责,把群众满意度作为衡量打假效果的根本标准;要整合执法资源,注重把各种积极因素调动起来,形成“两节”打假的强大合力。二是加强宣传,进一步营造氛围。打假进展情况,宣传报道上主动跟进,在社会上营造出一种人人关心、全力支持、积极参与的良好氛围。三是重拳出击,加强市场巡查。对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重点商品,特别对侵权假冒、“傍名牌”、“三无”、虚假广告等违法行为全方位巡查,发现问题,严厉查处。四是,查办案件法律适用要准确,案件办得要干净。将“两节”打假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确保圆满完成“两节”打假任务。(高博 王宝源)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