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工作交流>>

襄阳市行政许可技术审查中心全力打造“学习型”红旗党支部

2018-12-28 17:04: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共襄阳市行政许可技术审查中心党支部清醒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将增强中心党员意识形态自觉性作为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将推动党员意识形态教育视为党员自身发展的重要途径。从“强化理论学习、强化监督与管理”入手,增强中心党员意识形态自觉性教育。

中心党支部着力加强党员领导干部的思想政治工作,坚持不懈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健全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充分利用周例会的机会,开展“会前一刻钟”活动,通过干部亲自讲、请来教师讲的方式,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理论水平。

审查中心立足本职,强化监督与管理。推进党员意识形态自觉性教育。建立包含党员、民主党派人士、无党派人士、培训机构、考生多方面参与的监督体系。利用微信、微博、QQ等电子平台建立党员意识形态不自觉监督机制,在办公区和考场相关位置设置举报箱,公布举报电话,建构监督举报系统,及时掌握相关不良信息,及时纠正不良问题和倾向。中心党组织积极鼓励、引导特设考生参与到对党员干部的监督工作中来,发挥特设学生在事关意识形态方面问题监督反馈的重要作用。

通过综合性措施,审查中心党支部所属全体党员意识形态自觉性得到巩固,舆情防控意识得到提高。 (刘善红、唐浩 刘明)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