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

2018-12-19 11:55: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2月19日,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勇主持研讨会,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研讨会。

在交流发言中,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郑重宣示了我们党推进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改革开放永远在路上的信心和决心,对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提出了明确目标要求。作为市场监管人,要不忘改革开放初心,继续高举改革开放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汇聚推进改革开放的磅礴力量。

陈勇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局机关党委、各支部要做好计划安排,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抓好学习教育培训,做到不走过场、真学真懂,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改革开放的重要决策部署上来,坚定走改革开放道路的决心和信心;二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内涵实质,充分把握改革开放以“十个始终坚持”取得的伟大成就和“九个必须坚持”宝贵经验的重要意义;三是要结合本职工作,扎实推进商事制度改革、食药监管、消费维权、质量安全、“两节”打假等各项市场监管工作,真正当好“放管服”改革的先行者、市场公平竞争的维护者、安全底线的守护者、消费者权益的保护者和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为阜南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陈明浩)

(责任编辑:景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