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浙江温岭“品字标”企业新界获“苏浙皖赣沪”名牌100佳

2018-11-26 12:54:3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周彦 鲁利军)苏浙皖赣沪四省一市联合发布“2017年度苏浙皖赣沪名牌产品100佳”名单,温岭市市场监管局推荐选送的新界泵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界”牌水泵产品榜上有名,成为目前浙江省泵类行业入选该榜单的唯一品牌。

据了解,"苏浙皖赣沪名牌产品”是长三角四省一市为提升区域综合竞争力,深化区域质量合作而设立的跨省市互认名牌荣誉称号,旨在培育一批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产品,自2011年起每年评选一次,获评企业在苏浙皖赣沪区域内将享受无差别指导、服务和跨省异地优先保护。

新界水泵入选“苏浙皖赣沪”名牌产品100佳,是温岭品牌建设结出的硕果,也是新界泵业多年来始终坚持匠心积累、打造卓越品质的结果。

作为标准创新型企业,新界泵业主动承担起引领水泵行业发展的使命,在抓好产品研发、技术创新的同时,注重将核心自主知识产权转化为标准,以高标准引领水泵行业高质量发展,主导或参与起草标准累计达65项,先后获得了中国标准创新贡献奖、浙江省技术标准研究创新基地。

作为政府质量奖企业,新界泵业通过全面强化卓越绩效模式,进一步融合完善ISO9001、ISO14001、OHS18001“三合一”质量管理体系;通过实施IE改善活动、合理化提案和QCC活动,为企业取得经济效益达2500多万元;同时充分发挥质量奖企业的质量示范标杆作用,积极创建市级先进质量管理孵化基地,已成功孵化带动9家中小企业质量管理提升。

作为品牌领军型企业,新界泵业主动对标世界级水泵品牌,开展对标达标、质量攻关活动,小型污水污物潜水电泵和智能热水循环屏蔽泵2项产品通过了“品字标浙江制造”认证,3项指标超过了国家标准要求,9个参数填补国内标准空白,有毒有害物质限量指标符合欧盟RoHS指令要求,智能热水循环屏蔽泵的能效要求达到了欧盟水平。

近年来,温岭市做足培育服务“功课”,写好质量品牌“文章”,助力实体经济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我们专门成立了温岭市市场监管专家委员会,为‘三强一制造’建设出谋划策,并邀请多位全国知名质量专家团队深入企业‘把脉开方’。同时,以龙头骨干企业、行业‘单打冠军’企业和中小企业‘隐形冠军’为重点,完善‘品字标浙江制造’梯度培育体系。”据温岭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走访调研企业、分析梳理产品,将81家企业纳入2018-2022年“品字标浙江制造”重点培育清单。

今年以来,温岭市市场监管局已实地走访调研企业66家,组织17家企业开展“浙江制造”对标达标活动,指导40家企业开展“浙江制造”标准研制,鼓励19家企业开展质量损失率统计,引导18家企业导入卓越绩效先进质量管理,已成功培育了6个“品字标”产品、8个浙江名牌产品。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