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工作交流>>

乌审旗市场局开展经营幸福人生家庭研讨会

2018-11-13 14:26:30 中国质量新闻网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孩子是家庭的未来。为进一步提升家庭教育水平,为孩子营造健康向上、温馨幸福的成长环境,引导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近日,乌审旗市场局特邀请慧宇教育集团十八罗汉讲师徐小东为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一场生动的家庭教育讲座。

讲座中,老师讲解到教育分为两个层面,一个是知识层面,一个是身心发展层面。0-12岁孩子处于成长中的基础性阶段,对其一生的影响非常大。再好的老师和学校,也不能代替父母在家庭教育中的作用。所以,老师提醒在坐的各位家长,童年只有一次,孩子的成长不等人,父母工作、事业再忙碌,也不能忽略了孩子身心发展中所需要的关注和扶助。

活动尾声,各位家长自我反思,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受益匪浅,以后要与孩子多沟通,努力当好父母角色。(萨日娜 白杨)

 

(责任编辑:ph)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