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特种设备>>

广西质监局通报2018年三季度电梯安装改造修理单位不良信息

2018-10-26 16:33:0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0月23日,广西质监局官网通报2018年三季度电梯安装改造修理单位不良信息。为规范电梯安装改造修理单位作业行为,提高电梯安装维保质量,现将2018年三季度电梯安装改造修理单位不良信息进行通报。请各市质监局、特种设备检验机构及电梯相关单位关注和重视,发挥社会监督的作用,督促被通报的单位及时整改。

请各市质监局加大对违法违规电梯安装改造修理单位的查处力度,确保广西电梯安全运行。

  位

违法违规行为(事实)描述

广西柏瑞机电工程有限公司

未能提供北海中信国安电梯现场安装人员的电梯作业人员证原件、电梯监督检验申报单及电梯安装合同,且未能在限期内提供上述资料。

广西扬升电梯有限责任公司

1.所维保的北海市森海豪庭小区二期12台电梯8月份的电梯维护保养单未经使用单位安全管理人员签字确认。2.在北海无正式办公场所,无固定办公电话。3.未能提供针对所维保电梯制定的维保方案、应急预案。

傲途电梯(苏州)公司

未按安全技术规范要求对百色维也纳大酒店电梯进行维护保养。

广西日立广日电梯空调工程有限公司

对东兴市六宝大酒店有限公司电梯进行维保存在以下问题:1.未按《特种设备现场检验意见书》规定整改完成后报送材料和申请复检,导致电梯超期未检。2.电梯超期未检期间,仍对电梯进行维保,维保记录未记录电梯未通过检验。

奥的斯机电电梯有限公司南宁分公司

交付3台未经检验电梯给武宣县裕达国际大酒店使用。

广西南宁鼎建电梯空调有限公司

未按安全技术规范要求对南宁邕州饭店4台电梯进行维护保养(电梯维护保养间隔时间超过法定日期)。

迅达(中国)电梯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

未按安全技术规范要求对吴圩国际机场电梯进行维护保养(44台电梯存在未及时填写维保记录问题)。

广西东信电梯工程有限公司

未按安全技术规范要求对南宁市良庆区五象大道15号金盛财富广场住宅小区电梯进行维护保养。

南宁市浪柴机电工程有限公司

未按安全技术规范要求对宾阳县商贸城新时代宾馆电梯进行维护保养(20181月、2月、3月每月只做1次维保,无法提供2017926日之后的维保记录)。

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

未按安全技术规范要求对南宁凤凰台小区台电梯进行维护保养(电梯维护保养间隔时间超过法定日期)。

广东林元电梯有限公司

该公司在玉林无维保固定电话,负责维保的博白县3台乘客电梯超期未检。

广西越菱电梯有限公司

该公司钦州维保站存在以下问题:1.维保钦州市翰林福第物业有限公司的1台乘客电梯,因年度自行检查工作不到位,定期检验不合格。2.未按安全技术规范要求开展电梯维保(未开展季度维保)。

广西巨菱电梯有限公司

维保钦州电厂宿舍的2台乘客电梯,因年度自行检查工作不到位,定期检验多项目不合格。

深圳市舒达电梯工程有限公司

维保广西诚愉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钦州分公司协盛小区的3台乘客电梯,因年度自行检查工作不到位,定期检验多项目不合格。

通力电梯有限公司南宁分司

维保钦州市北部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1台乘客电梯,因年度自行检查工作不到位,定期检验不合格。

广东华宝新奥电梯有限公司

该公司钦州维保站存在以下问题:1.未按安全技术规范要求开展电梯维保;2.维保记录单签名人员非该公司维保人员。

广西卓誉机电工程有限公司

负责安装桂林市禧汇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电梯,未按照规定履行告知后、开始施工前向检验机构申请监督检验。

广西梧州广日电梯工程有限公司

未按安全技术规范要求维护保养梧州市皇朝府邸小区12台电梯,维保记录只记述至2018年7月16日(检查日期为2018年8月21日),所涉及的12台电梯中有11台电梯无法出示有效期内的定期检验合格报告。

苏州江南嘉捷电梯有限公司、广西立洋电梯工程有限公司

梧州市润良商业有限公司(使用单位)与苏州江南嘉捷电梯有限公司于2018年1月1日签订了电梯设备维护保养框架合同,未经使用单位书面同意,苏州江南嘉捷电梯有限公司又于2018年1月1日与广西立洋电梯工程有限公司签订委托保养协议。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