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宿州市质监局组织开展电梯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8-10-10 15:16:3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为贯彻落实电梯安全工作,进一步普及电梯安全知识,根据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关于开展“电梯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的要求,2018年9月16日-22日,宿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各县、区市场监管局、市质监局各分局及各有关单位开展了“电梯安全宣传周”活动,进一步普及电梯安全知识,营造了“电梯安全,你我有责”的社会氛围。

电梯安全宣传周活动开始后,宿州市各县、区市场监管局、市质监局各分局及各有关单位结合全国“质量月”要求,将电梯安全宣传工作作为近期特种设备安全工作的重点,通过电子屏字幕、彩页宣传、网站报道、执法讲解、社区宣传、校园普及、热线解答、问政交流等各种方式全面宣传电梯安全知识,营造人人关注电梯安全的浓厚氛围,积极开展电梯安全执法活动,坚持宣传教育为先、执法处罚为为辅的原则,要求使用单位负责说出电梯的下次检验日期、维护保养周期、维护保养单位及检验费等基本信息,提高电梯使用单位负责人的安全意识。

电梯安全宣传周活动活动开展过程中,宿州市共发放宣传彩页1000余份,开展电梯安全宣传进企业11家,开展电梯安全进社区5个,开展电梯安全进校园4所,重点会议(高质量脱贫现场会观摩会)电梯安全保障1次,上百姓热线宣传电梯安全知识3次,开展电视问政面对面宣传电梯安全1次,开展电梯安全专项检查5次,检查电梯使用单位12家,检查电梯37台。通过开展“电梯安全周”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我市全民电梯安全意识,确保电梯安全。(苗轩 戚雪娣)

(责任编辑:景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