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工作交流>>

新疆特检院第八党支部开展“听党史、温誓词、 牢记使命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2018-09-29 14:55: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9月27日,新疆特检院党委组织第八党支部(离退休支部)15名退休党员干部来到位于乌鲁木齐市头屯河区的中亚北路科技园社区,开展“听党史、温誓词、牢记使命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丰富退休干部职工退休生活,有效激发老同志永葆党员本色,牢记使命跟党走的凝聚力。

中秋雨后的乌鲁木齐,秋高气爽、空明几净,丝丝凉意并没有影响老同志们参加活动的高涨兴致。走进科技园社区VR红色教育基地,工作人员引导老同志们体验着从未了解的VR眼镜,戴上专业的VR眼镜,仿佛追寻一段辛亥革命的深远历史意义,跨上现代技术的电子“战骑”,体验一首策马扬鞭、驰骋疆场的热血军魂。铭记历史、以史为鉴,相信此刻这回声撞击着每一位参加活动人员的心潮思绪。

走入社区党群活动中心,社区义务老党员带领老同志们一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一大到十九大走过的光辉发展历程,对不同发展时期做出的重要调整、决议等进行详细讲解和阐述;从实地观看社区曾经简陋的办公环境到如今布局合理为民服务的办事大厅和党群活动中心;从观看图片资料感受昔日社区居民脏乱差生活居住环境到今天政府投入大量财力、物力建设绿荫环绕、鲜花绿地的现代生活小区的转变对比。老同志们边看边联系自己身边发生的翻天复地变化,感慨的说:“我珍惜,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幸福,我们赶上了祖国繁荣发展的新时代”。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铿锵有力的誓词,在老同志们抑扬顿挫的诵读声中,坚定、宏亮、升腾、振撼。(苑秀利)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