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池州市贵池区23家经营单位被认定为 “放心消费示范店”

2018-09-28 16:21:52 中国质量新闻网

“在今后的经营活动中,我将严格自律,诚信守法经营,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让这块‘金字牌匾’永放光芒!”,近日,安徽省池州市贵池区殷汇镇惠客隆生活超市负责人在接过区消保委颁发的“放心消费示范店”牌匾后这样说道。

为构建和谐放心的消费环境,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今年上半年,贵池区市场监管局、贵池区消保委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联合开展了“创建放心消费示范店, 建设美好贵池”评选活动。旨在建立健全经营者自律机制,完善消费维权体系,从而督促经营者履行放心消费承诺和社会责任,推动市场主体自律,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活动自开展以来,该区广大个体民营企业主积极响应,踊跃申报。经过基层监管所初审,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现场逐一对标审查,会议集中审定,社会公示等程序,最终认定殷汇镇惠客隆生活超市等23家经营单位为 “贵池区放心消费示范店”,并统一颁发牌匾。

下一步,贵池区市场监管局、贵池区消保委将加强对23家“放心消费示范单位”的监督管理,引导其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并持续、深入性地开展放心消费创建活动,着力构建安全放心、品质放心、价格放心、服务放心、维权放心的消费环境。(方金灿 张丽琴)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