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热情服务暖人心 赠送锦旗表谢意

2018-09-20 17:34: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9月19日,新疆乌苏市华康油脂有限责任公司的员工任乐天将一面印有“热情服务、温暖人心”的锦旗送到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计量测试研究院业务大厅。他将锦旗双手递到业务管理部工作人员的手中,说“感谢业务部陶梅细致周到的服务,你们的服务精神真的让我很感动,无以言谢,只有以此面锦旗表达我们的谢意”,任乐天显得有些局促,但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9月7日,任乐天代表公司办理计量器具的送检业务,驱车赶到乌鲁木齐的时候已经是下午19时05分,由于距离比较远,第二天又是星期六无法办理,在乌鲁木齐举目无亲的他,无法将仪器交给别人代办。所以他急匆匆地赶到空无一人的计量院大厅,当时只有业务部副主任陶梅还在办公室加班处理手头工作。看到有客户进来,陶梅第一时间走出办公室,热情地询问客户需要办理什么业务。陶梅作为部门负责人,不承担具体的业务办理工作,且客户送检时仪器收发员已经下班,本可以拒绝。但了解到该客户的实际困难后,二话没说,亲自为客户办理业务。虽然耽误了下班时间,但其真心实意为客户服务的精神感动了客户。事后,客户特地送来锦旗表达感激之情。

业务管理部是新疆计量院的窗口,是接待每一位客户的“第一扇门”。业务部副主任陶梅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用热情周到的服务践行了为民服务宗旨。业务管理部主任侯小东表示:“客户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就是我们的至高荣誉,客户满意是对我们的最高奖赏。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服务。”(李晓斌)

(责任编辑:景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