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依法依规抓质量 全心全意做服务

2018-09-20 17:21: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9月18日,桃源县政务中心正式投入运营,站在崭新的办公楼里,看着如期检验合格并投入使用的一台台电梯,甲方代表、物业公司代表、政务中心工作人员纷纷竖起了大拇指。这是对电梯检验人员认真严谨开展检验工作的敬佩,更是对他们加班加点无私奉献的赞扬!

9月13日,湖南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研究院常德分院接到了桃源县政务中心关于新装电梯监督检验的申请,开始为该项目电梯进行现场监督检验。由于工期紧、任务重、现场建筑结构特殊等原因,电梯安装过程遇到了不少难题,常德分院电梯二室检验人员先后4次赶赴电梯安装现场,认真严谨地开展检验,同时就发现的问题与安装单位、使用单位代表进行现场沟通,结合特种设备的相关要求和现场特殊性做了详细的分析说明,分别提出了整改要求。在了解到桃源县政务中心将于9月18日投入的情况后,常德分院副院长梅志超、电梯二室主任张劲表示:“安全隐患必须整改,为保证整改效果和进度,常德分院电梯二室无偿提供现场技术指导”。随着使用单位和安装单位相关工作的推进,常德分院电梯二室检验人员夜以继日,甚至周末仍坚守在现场提供技术支持、开展现场检验。自动人行道危险区未采取阻挡防护措施、接地PE线不符合要求、紧急停止装置不符合要求……等一个个安全隐患得到有效整改,通过再次的现场检验检测,检验记录上检验结论为“合格”的项目逐渐增多;9月18日早晨,现场需要投入使用的全部电梯均整改完成并检验合格。保证了桃源县政务中心的如期开业,现场出现了本文开头的一幕,赢得了使用单位、安装单位和政务中心工作人员的一致称赞。

湖南特检院常德分院坚持“质量第一、服务社会”。坚持严格履行专业技术机构的质量把关职责;坚持发扬“四特精神”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地服务经济社会。为特种设备安全保驾护航,为实现常德经济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这也是常德市质监系统质量月活动的一个缩影。(黄建良)

(责任编辑:景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