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通关业务>>

葫芦岛港柳条沟港区海关监管作业场所通过验收

2018-09-19 16:46:39 海关总署网

日前,葫芦岛港柳条沟港区海关监管作业场所通过沈阳海关验收,投入运营。这标志着葫芦岛港正式对外开放,为葫芦岛市乃至辽西地区外向型经济发展提供了更为有利的外贸通道保障,将进一步降低企业运输成本,提高物流效率。

“以前葫芦岛港没有正式开放,我们的货物只能走秦皇岛港或者大连港,从工厂到口岸运输费用也是很大一笔支出。现在葫芦岛港开放,大大缩减了货物到口岸港口运输距离,可以说是在家门口走货,运输的时间和成本都大大降低,切实给我们企业带来了很大的实惠。”葫芦岛誉悦国际货运代理有限责任公司业务人员王琦欣喜地说。

近几年,葫芦岛港已发展成为蒙东、辽西地区重要出海口,如今实现正式对外开放,将进一步提升港口经济和社会功能。葫芦岛港集团有限公司规划建设部刘部长表示:“感谢海关的大力支持,帮助我们顺利通过验收。葫芦岛港的全面对外开放,将大大增强我们港口企业的经营能力,拓展经营范围,可以进一步扩大港口的经济腹地范围,帮助我们吸引更多货源。”

“为了帮助企业做好这项工作,我们葫芦岛海关也是在第一时间成立了工作组,指定专人对企业进行政策宣讲,帮助企业对国家的验收标准有了清晰的认知和了解。同时我们也主动跟进规划和建设工作,并在沈阳海关相关职能部门指导下,帮助企业按照国家标准做好软、硬件建设,在最短时间内顺利通过验收。”葫芦岛海关物流监控科科长马颖韬介绍。

正式通过验收后,葫芦岛海关立即派驻关员轮班监管,发挥机构改革关检业务融合优势,简化港口监管作业流程,积极做好葫芦岛港对外开放的各项监管服务工作,全力助推地方外贸发展。(孟帅/文)

(责任编辑:一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