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浙江省计量院工作队赴西藏那曲开展工作

2018-09-13 14:20: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杨眉 张律 鲁利军)为落实中央援藏决策部署,浙江省计量院近日选派6名党员组成援藏计量检定工作队,赴西藏那曲市开展为期1个月的医疗计量器具检定和校准服务。根据计划,援藏工作队将对那曲市4家医疗机构350台医疗计量器具进行检定、校准,并对当地医疗设备管理人员开展计量法律法规和医疗计量知识培训。

那曲平均海拔4600米,是西藏海拔最高的地区之一。行前做了精心准备的援藏工作队辗转到达那曲后,仍出现了不同程度的高原反应。为了尽快开展医疗计量检定工作,保障那曲地区医疗计量器具量值准确,队员们经过简单休整,在到达次日即赶赴那曲市质监局商讨检定方案,并计划着手开展检定工作。

据了解,这是浙江省计量院第二次选派党员赴藏开展医疗计量器具检定。2017年10月,该院援藏工作队圆满完成那曲市医疗计量器具检定校准任务,对当地4家医疗机构的200余台(件)重点医疗计量器具实施了首次检定、校准。本次活动拟在2017年任务基础上进一步扩大该项工作在当地医疗机构中的覆盖面,将援藏工作深入推进。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