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动植检疫>>

无锡海关志愿服务助力“绿蕾守护”专项行动

2018-09-12 17:11:18 海关总署网

2018年9月8日-9日,由江苏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民政厅、团省委联合主办的第三届江苏志愿服务展示交流会举行,南京海关隶属无锡海关金钥匙志愿服务队的“绿蕾守护”生物安全志愿服务项目在无锡馆内进行现场展示,逾4万人次进馆参观。

展馆展示现场通过有害生物标本、动漫宣传片、科普小视频、科普绘本、科普文创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向参观者普及了海关法律法规及生物安全科普知识。海关志愿者们现场向参观者解答了出入境禁止携带物的相关知识。

今年以来,无锡海关围绕“守护绿色生态,建设美丽中国”的主题,以外来有害生物检疫实验室、科普教育基地为载体,已开展专题讲座4场,并通过科普探索、媒体宣传、微信互动等线上线下的活动,向社会公众传递“我身边的国门生物安全”理念,提升社会公众对外来生物的了解,增进自觉维护生态安全的意识。(孙旻旻/文)

(责任编辑:一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