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认证认可>>认证认可>>

国家电器安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四川)顺利通过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现场评审

2018-09-09 09:24: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四川省质监局官网获悉,8月28日至29日,受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委派,由苏锡辉、左明芳、李玉莲、祁冰等4位评审专家组成的资质认定评审组,依据RB/T214-2017《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对国家电器安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四川)(以下简称“国检中心”)进行了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现场评审。绵阳市质监局局长、党组书记任晓平出席了现场评审末次会议。

本次“国检中心”资质认定按照《筹建任务书》申请了家用及类似用途电器、Rohs检测、环境试验、电磁兼容试验等4大项,152项标准。评审组安排了47项试验试验,组织现场座谈7人次,利用能力验证结果8项,查验仪器设备档案10份、人员档案6份、检验报告18份、现场演示试验17项对“国检中心”申请的检测能力进行了确认。

在末次会议上,评审组通报了评审结果:本次评审确认151项标准,不确认1项标准,限制3项参数,确认6名授权签字人,圆满完成了《筹建任务书》技术要求。专家组一致认定:“国检中心”所形成并正在运行的管理体系及文件适用、可行,基本符合RB/T214-2017《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

任晓平在会上首先对专家表示了感谢,她指出在评审中专家指出的问题,对于“国检中心”来说是一次学习和提升的过程,她要求绵阳市质检所在下阶段工作中按照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落实整改工作,积极向各位专家请教,吸取经验弥补自身短板,使“国检中心”早日投入运行,服务地方产业和经济发展,市局将继续在工作上给予绵阳市质检所最大的支持。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