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兴安盟质监局部署2018年“质量月”计量活动

2018-09-07 09:57: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按照兴安盟质监局《2018年“质量月”重点活动安排的通知》和《内蒙古质监局关于2018年“质量月”计量活动的通知》,为进一步加强计量宣传,提升社会各界对计量的了解和认识,推动计量工作的深入开展,重点开展4方面工作。

一是深入开展计量惠民活动,持续开展计量服务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等活动,注重民生工作的实效性,使人们群众从中得益受惠。二是积极开放实验室,在“质量月”期间,邀请社会各界、在校学生和广大群众走进实验室、参观实验室,免费为群众检测家用计量器具,让更多人走进计量、参与计量。三是开展专项计量检查,开展民生计量领域计量器具的专项检查,适应市场监管改革新形势、新动态,牢牢发挥部门主要职能,全面提升消费维权和监管水平,努力营造公平有序的市场竞争环境。四是开展各类计量宣传活动,盟市两级计量行政主管部门以民生计量为宣传重点,加强舆论领导,充分发挥各类媒体的宣传作用,加大宣传效果,以“质量月”为契机,做好计量宣传工作,营造“人人关注计量,支持计量;人人关心质量,重视质量”的良好社会氛围。(马宁 孙丽娟)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