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特种设备>>

赤峰市特检所气瓶检验中心发扬“四特”精神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检验检测责任清单》

2018-09-03 16:59:57 中国质量新闻网

八月份以来,赤峰地区气温不断攀升,在一波又一波的高温不断袭来之时,赤峰市特检所气瓶检验中心的检验人员发扬“四特”精神始终坚守在检验检测第一线,加班加点的进行气瓶检验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检验检测责任清单》,以规范的检验流程、高效的检验技术、优质的检验服务确保广大气瓶用户及时安全用气。

气瓶检验工作因工作环境的特殊性,常在高温工作环境下进行。尤其在炎热的夏季,工作环境尤为严峻,检验车间内温度常年在40℃以上,工作人员们经常面对高温的考验。但气瓶检验中心的工作人员始终以高质量、高标准的要求,严格执行检验程序、检验工艺,确保各项检验工作的正常运行。对受理的业务及检验工作流程中严格按照《检验检测责任清单》要求,热情服务、注重时效、不推不拖,为报检用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尤其在和业务受理态度和检验工作质量方面取得显著提升,得到报检用户的高度评价。

赤峰市特检所气瓶中心负责人表示,在日常的工作中始终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奉献”的特检精神,严格贯彻落实所内《检验检测责任清单》,坚决杜绝“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形式主义和官僚作风,提高检验质量、提升服务态度,极大程度为报检用户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王志升 王楠)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