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工作交流>>

北京市大兴区质监局多举措防控暑期期间四风问题

2018-08-30 16:21:4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为保证暑期期间风清气正,北京市大兴区质监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行动迅速、措施有力,早提醒、早打招呼,扎实做好了暑期纪律检查和防控整治工作。

一是迅速传达要求。接到上级通知后,北京市大兴区质监局第一时间传达了上级暑期期间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相关通知精神,要求党员干部在暑期休假期间一定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得接受行政服务对象的吃请请吃,不得接受行政服务对象提供的各种形式的旅游洽谈活动,不得借“升学宴”“谢师宴”等时机敛财。要求局属各部门各单位开展集中谈话提醒,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确保将相关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同志。各党支部利用党日活动进行教育提醒,要求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带头遵守各项规定,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二是加强教育提醒。充分发挥微信平台传播实时快捷、互动性强的特点,及时在局微信工作平台上推送廉情早报,各级各处纪委监察委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特别是有关暑期期间的典型案例的通报及廉政提醒短句,提醒警示广大党员干部时刻明高线、知底线、不踩红线。做到了及时提醒,警钟长鸣,防范于未然,积极营造崇尚廉洁、反对腐败的良好氛围。

三是强化监督检查。紧盯暑期“四风”问题,通过开展专项检查、明察暗访,并畅通监督渠道,认真受理群众信访举报,形成了无处不在的监督网络,使“四风”问题无处遁形。不定期开展监督检查,对不学习不传达、安排部署不到位、措施不得力、执行不到位的单位或部门,视情况进行批评教育;对发现的违规违纪问题,一律点名道姓通报曝光,持续释放有案必查、违纪必究的强烈信号,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不遮掩、不护短、零容忍,始终保持纠风治乱的高压态势。

暑假期间,北京市大兴区质监局党员干部认真贯彻执行相关规定,截止目前,尚未发现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等违纪违法的行为。吴秀莉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