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稽查打假>>

浙江龙泉查处一起涉案金额逾百万运动品牌服饰售假案

2018-08-30 10:37:4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吴潇 张律 鲁利军)近日,浙江省龙泉市市场监管局接到群众举报,称在龙泉各人流量较大的路口有一群低价兜售“耐克”、“阿迪达斯”等品牌运动服饰的移动摊贩,疑似存在售假行为。执法人员随即对核查举报线索,穿着便衣进行实地考察。

执法人员发现,这些摊贩们兜售的品牌运动服饰价格低廉,售价在39-69元人民币不等。服装上商标与正品服装相同,但服装的质量参差不齐,与正品服装的质量存在一定差异。

对此,龙泉局联合了龙泉公安局经侦大队进行调查。调查发现,该批摊贩共8人,均来自山东滕州。上述人员驾驶6部车从山东出发,顺着东部沿海城市一路南下,经过苏州、上虞、台州、绍兴等地到达丽水,采取一路边走边卖的销售模式。在同一个地方停留3到5天,便换一个地方进行售卖,各自自负盈亏,日销售额在几十元、几千元乃至上万。经了解,各当事人的货物是从福建一处服装加工厂购进,平时购货事宜均通过微信联系,并通过快递的形式将货物送达各当事人手中。

目前,龙泉局已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商标法》等法律法规将该批服装予以扣留。由于各当事人的涉案金额较大,龙泉局已将此案件向龙泉市公安局经侦大队移交。

龙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在各运动品牌服饰以其外表时尚、穿着舒适受到广大消费者青睐的同时,一些假冒伪劣产品也充斥着市场。为了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规范商家经营行为,龙泉局将进一步强化对经营者的监管力度,畅通投诉举报途径,以多渠道收集办案线索,及时做好问题发现和线索排查工作,重点打击制假售假、商标侵权等违法行为。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