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管理>>

开展质量提升行动 树质量标杆企业

2018-08-26 09:35: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四川省质监局官网获悉,为全面提升消费品质量,改善消费品供给,实现消费者对质量的新要求。近日,广元昭化区质监分局组织人员深入广元升达林业、中纺粮油、大汉科技等5家重点消费品生产企业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四强化”指导企业提升产品质量。

一是强化技术支撑。开展中小微企业技术服务需求调查,鼓励企业运用科技创新、工艺改善,材料替换等方式解决行业发展瓶颈。以产学研相结合,注重人才培养,加强关键控制点岗位培训,提高产品精细水平,降低成本。二是强化标准引领。通过检查企业采用标准、执行标准,及标准公示情况,鼓励企业采用先进的国际标准和行业标准,树立“谁的技术成为标准,谁就会获得巨大的市场和经济利益”的发展理念,以高标准推动高质量。

三是强化质量管理。推广先进质量管理方法综合运用,组织企业参加首席质量官培训,鼓励企业开展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提高企业检验检测水平、质量控制能力,提升质量管理水平。

四是强化品牌导向。引导企业树立创品牌、创名牌的发展意识,立足实际,设立长远性和阶段性目标。鼓励企业争创广元市知名品牌、四川省名牌、区长质量奖、市长质量奖荣誉称号,以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