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庆市工商质监局主动对接意向企业实现精准招商

2018-08-21 15:53: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8月18日,安徽省安庆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高质量发展会议,明确要求实行市直部门与宜城板块各区捆绑招商机制。会后,安庆市工商质监局高度重视,迅速与结对的迎江区开展对接。8月20日,经该局引荐,安徽小松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皖西大区总经理吴峻到迎江经济开发区实地考察,同迎江区深入洽谈并达成合作意向。

今年以来,该局把加大招商引资工作作为强化地方经济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招商引资工作要求,积极研究新思路,自加压力,主动作为,主要负责人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并建立招商跟踪服务制度,以服务促招商,建立项目引进过程中,从接触项目,考察论证,协商洽谈,直至签约阶段,实行全程服务机制,营造规范、便捷、高效的营商环境。同时,充分发挥注册登记前沿阵地作用,通过注册企业搭建联谊平台,以商招商、以商引商,深度挖掘现有企业背后的市场网络和客商群体,积极将项目线索提供给捆绑的迎江区,扩大招商引资工作成果。杨基福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