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特种设备>>

安徽省安庆市委书记魏晓明表扬该市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

2018-08-21 11:38:13 中国质量新闻网

日前,安徽省安庆市委书记魏晓明在安庆市工商质监局送阅的第49期《工商质监安全专报》上批示:“根据季节等因素变化,深入一线,切实加强安全管理,这种作风和要求好!”。

今年来,安庆市工商质监局扎实开展“两节”、“两会”、低温雨雪天气、暑期、汛期、“五一”、“六一”等特殊时段的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重点检查宾馆、商场、学校、医院、旅游景区等人员聚集场所的电梯、客运索道、大型游乐设施、场(厂)内机动车辆,危险化学品生产、储运的压力容器(含移动式压力容器)、压力管道和液化石油气充装站,港口码头、电厂等场所的起重机械电站锅炉,共检查特种设备使用单位207家,各类特种设备1071台(套),下达安全监察指令22份,查封特种设备4台(套),立案查处4起,罚款12万元。

下一步,该局将认真贯彻落实批示精神,严守安全底线,坚持“特种设备安全监管每天都是零起点”的观念,创新监管方式,细化监管措施,建立并不断完善长效监管机制,严格遵循“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要求,扎扎实实地抓好特种设备安全工作。杨基福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