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检测检验>>

实验室管理国际交流培训会在京举办 下一站上海

2018-08-10 16:39:5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8月9-10日,实验室管理国际交流培训会在京举行。培训会由北京国实检测技术研究院主办,吸引了行业有关主管部门、国家级资质认定机构、各大领域检验检测机构、行业商协会和企事业单位等相关领导、专家和代表共计100余人参会。

  培训会主讲嘉宾为美国实验室认可协会(A2LA)名誉主席、原国际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ILAC)执行委员会Peter Unger先生,指导嘉宾为北京国实检测技术研究院院长黄涛。

  实验室管理国际交流培训会现场

  Peter Unger拥有几十年的行业从业经历和丰富的管理经验,他以其独特的国际视野和深入浅出的讲解,为与会嘉宾带来了一场“实验室管理”的知识盛宴,主要分享了三大方面内容:ILAC的产生和发展历程;ISO/IEC 17025:2017新要求、新变化、新理念;实验室风险管理。

  培训交流会上,Peter Unger详细介绍了ILAC的现状、管理架构、多边互认协议在全球覆盖及美国各行业对认可采信的应用情况,并对17025通用要求中有关范围、术语、定义、原则、要求及历史演变和管理体系作了详细的讲解。

  Peter Unger的精彩演讲征服了在场嘉宾,获得一致好评。与会嘉宾也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受益匪浅,希望能够经常组织这样的国际交流会,与业内国际大咖“零距离”研讨交流。

Peter Unger与嘉宾作交流分享

  据了解,此次交流培训会是检验检测行业针对国内实验室和检验检测机构的首次国际交流活动,全程采用同声传译,并进行现场答疑和互动交流,对提高实验室的建设与管理水平、风险管控能力,促进行业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

        实验室管理国际交流培训会分别在北京和上海各举办1期。上海站交流会将于8月14-15日在上海富豪金丰酒店举行,机构和个人参会报名事宜正在推进中。

  下一步,北京国实检测技术研究院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整合行业内优势资源,搭建国际国内检验检测交流平台,以公正、诚信、独立、权威的服务理念为检验检测机构、实验室提供全面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羽飞)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