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浙江苍南获得首张“浙江制造”认证证书

2018-08-10 16:03: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陈雪燕 张律 记者曹吉根)经“浙江制造”国际认证联盟评定,浙江省首张气体流量计量仪表行业“浙江制造”产品认证证书于近日出炉。这使浙江苍南仪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为苍南县首个获得“浙江制造”认证证书的企业,实现了该县“浙江制造”认证零的突破。

此次苍南仪表的RM《气体腰轮流量计》和TM《气体涡轮流量计》2个系列4个单元产品顺利通过“浙江制造”认证审核后,共获得4张“浙江制造”产品认证证书。据了解,苍南作为浙江省第三批“浙江制造”品牌培育试点县,把“浙江制造”品牌培育作为质量工作的重点。为使“浙江制造”品牌建设全面提速,苍南先后出台了《苍南县“浙江制造”品牌建设三年行动计划》《苍南县品牌梯度培育工作计划(2017~2020)》等指导性文件,对品牌培育拟定详细的路线图和时间表。

在此基础上,全面开展“品字标浙江制造”品牌培育试点建设,积极引导龙头企业参与“浙江制造”标准制定,推进“浙江制造”产品标准制订,鼓励试点培育企业申报 “浙江制造”品牌认证。同时,强化政策激励,实行“以奖代补”,对主导制定“浙江制造”标准、获得“品字标浙江制造”品牌认证的企业均给予30万元奖励,鼓励企业不断践行质量提升、标准创新与品牌创建。

 

截至目前,已有苍南仪表、天信仪表、康尔微晶等3家企业主导制定了“浙江制造”标准,强盟实业、科畅电子、卡韦德、维融电子等4家企业申请“浙江制造”标准制定并成功立项,康尔微晶和天信仪表等企业已在开展“浙江制造”认证工作过程中,有望于近期通过认证。

下一步,苍南还将以印刷包装、仪器仪表、微晶玻璃、金融机具及其他传统优势产业为重点,继续推进“浙江制造”品牌建设工作,为苍南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能。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