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特种设备>>

中国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等平台理事单位到乌海市特检所交流座谈

2018-08-07 16:56:10 中国质量新闻网

8月2日至4日,特种设备科技协作平台2018年科技和财务管理人员工作交流会在乌海市召开。作为平台理事单位,来自全国各地的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机构负责具体业务的财务和科技管理人员,以及各单位分管科研工作的领导齐聚乌海,共同探讨科研技术相关工作,提升检验机构检验能力和科研水平。

乌海市特种设备检验所作为本次会议的协办单位,认真做好相关会议准备工作,并热情邀请各理事单位到所交流。会议期间,中国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河南省特种设备安全检测研究院、浙江省特种设备检验研究院等单位领导分别到乌海市特种设备检验所进行交流座谈,了解乌海市特种设备检验所的发展概况,并就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方法、如何提高科技专项资金管理、财务管理效率等方面交流经验,对机构的定位和发展方向、对检验机构改革的设想展开深入地交流和探讨。交流座谈会后,各理事单位还实地参观了乌海市特种设备检验所检验仪器设备室、培训实操模拟教室以及综合检验基地,了解各实验室建设情况。

乌海市是一个能源化工城市、特种设备应用广泛,数量多,全市在用特种设备12000余台套,为这些特种设备提供优质的检验检测服务,对乌海市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具有重要的意义。借助此次协办会议的良好契机,热情邀请全国各地同行业检验机构,认识、了解乌海市特种设备检验所,通过积极的沟通交流,长见识、学知识,收获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尤其是在如何提高科研立项的可操作性方面受益匪浅,同时,建立并巩固了与各理事单位之间广泛的联系,展示了乌海市特种设备检验所良好的行业形象。

乌海市特种设备检验所所长王海忠对各理事单位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乌海物华天宝,资源富集,是一个美丽的城市,同时,乌海融合聚力,务实创新,又是一个开放的城市。希望大家关注乌海,通过相互之间积极地沟通交流,提升乌海地区特种设备检验检测能力和科技水平,营造科研氛围、培养新型科技人才,同时也为其他各个平台理事单位共享科技成果,提高科研人员素质,增强科技支撑作用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栗丽)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