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泗县市场监管局多举措开展电动车专项整治

2018-08-06 16:28:3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为服务中心大局,助力三轮车、四轮电动车专项整治工作,近日,安徽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多举措开展电动车专项整治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一是组织召开动员会。7月30日,召开局机关全体人员、直属机构全体人员、各基层所所长参加的电动车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传达部署县政府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并提出具体的整治措施,明确人员和时限,强化思想认识,压实整治责任。

二是参加集中整治活动。从泗城所、开发区所、规范局、执法局、稽查大队抽调10余名精干力量分成四组参加县政府开展的集中整治三轮车、电动四轮车专项活动,在重点路段、禁行区域等场所开展联合执法和劝导宣传活动。

三是严查销售行为。组织人员在城区电动三轮车、电动四轮车经营点开展执法检查,严查无证经营、违法违规经营电动自行车行为,重拳打击,执法跟进。

四是开展志愿劝导活动。把局机关和稽查大队、泗城所、开发区所全体人员分成六个组,指定一名分管领导带队,走上街头和重点路段、禁行区域、严管区域、主要路口开展集中整治三轮车、电动车交通劝导志愿活动,宣传整治政策和相关的法律法规,进行值班值守,劝导群众,营造浓厚的文明创建氛围,打造良好的交通的秩序,助推省级文明创建工作,服务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于晓蕾)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