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管理>>

凉山州质监局督促指导西昌市创建省级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工作

2018-08-05 09:40: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四川省质监局官网获悉,为进一步推进西昌市“省级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增强质量意识,落实责任,力争年底顺利完成验收,如期实现创建目标。7月31日,凉山州质监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虞卫东率队赴西昌市食品药品和工商质量监管局进行督促指导。

虞卫东一行听取了西昌市质量强市办及创建办近期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目前西昌市打造 “五大质量” 现场示范点的进展情况,介绍了下一步工作部署,同时就做好下一步创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虞卫东充分肯定了西昌市在“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代表质量强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州质监局表示将全力支持和帮助西昌市创建“省级质量强市示范城市”,会同西昌市打好这场硬仗,开创和谐文明美丽西昌新局面。他强调:目前创建“省级质量示范市”工作已到了决战关键时间,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团结协作,按照创建工作方案和任务分工,逐项抓好落实;二是要按《四川省质量强市示范城市考核验收细则》认真进行自查,及时改进不足,尤其要针对存在的问题,在第三方服务指导机构的指导下,研究提出强有力的措施加以提升;三是选择和创建现场示范点要好中选优,充分展现质量城市精神,具有“可复制性”,抓好能突出西昌市质量城市精神的亮点提炼,总结出可在全省范围进行推广的成功经验;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在机关企事业单位各类会议、移动交通具、商场、休闲广场、大型广告牌等公共区域集中时段宣传西昌“质量立天地之魂,生态筑康养天堂”城市质量精神,让城市质量精神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