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泗县重拳整治三轮车、电动四轮车

2018-08-03 16:56: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8月1日,安徽泗县人民政府组织县公安交警、交通运管、城管、市场监管四部门联手,出动150多名执法人员,组织开展三轮车、电动四轮车专项整治行动。县市场监管局等部门结合专项整治行动组织志愿者走向街头开展道路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专项整治旨在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切实消除交通安全隐患、打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提升文明创建水平,打造宜业宜居的生活环境。此前,该县已通过电视、网络等媒体对专项整治的意义、目标、措施、要求、重点路段、禁行路段和严管路段等方面发出了通告,并通过流通宣传车在城区大街小巷进行了滚动播出,同时在居民小区、重点场所张贴了整治通告。

整治过程中,联合检查组分成四个检查小组,主要针对为三轮车、电动三轮车、电动四轮车是否营运载人、无牌无证、驶入禁行区域、严管地段、严管区域等进行严厉打击、重拳整治。检查组还进行了现场宣讲并向过往群众发放了宣传资料,普及安全知识,争取群众理解。

县市场监管局结合专项整治行动,组织40多名志愿者,兵分多路在禁行区域、重点场所、严管路段和交通要道路口等场所,站岗执勤,劝导交通,开展宣传,营造浓厚的文明交通舆论氛围,助推省级文明创建。其他相关部门也纷纷组织志愿者前往参与活动。

县六纪办、县文明办等单位对专项整治行动进行了督导,县电视台全程跟踪报道。

通过一天的整治,城区路上的相关车辆明显减少,道路交通环境明显改善,专项整治行动效果凸显。

日前,虽然高温酷暑,专项整治和志愿服务活动仍在如火如荼进行中。据悉,本次专项整治行动将于9月初结束。(于晓蕾)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