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认证认可>>认证认可>>

国家认监委调研广元市有机产品认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情况

2018-07-22 09:42:3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四川省质监局官网获悉,7月5日-6日,国家认监委注册管理部主任顾绍平带领注册部食品农产品认证管理处、认监委认证认可研究所及北京五洲恒通认证公司等认证专家到广元市开展有机产品认证以及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创建工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深度调研。广元市委副书记冯磊、市委常委、副市长甄文涛和市政府副秘书长赵彬参加上述活动。

专家组先后深入国家级示范区旺苍县以及今年申报省级示范创建的昭化区和利州区等地,实地查看茶叶、猕猴桃、茯苓和果蔬等有机产品生产过程、基地建设、病虫害防治、产品追溯系统,详细了解广元市大力推进全域有机产品示范创建带动有机产业全链条发展,促进农民增收和服务脱贫攻坚工作,推动我市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具体做法。听取了县区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创建情况汇报,并就风险识别与防控、投入品管理以及如何促进有机产业发展进行座谈交流。

顾绍平充分肯定广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有机产业发展,积极开展示范市创建推进绿色生态发展,促进供给侧改革提升品质品牌所做的探索。希望广元要总结提炼创建好经验、好做法,并将有机产品认证与扶贫攻坚相结合做好“认证扶贫”工作。他表示,认监委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广元有机示范创建工作,将在标准制定、有机宣传和产品推荐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同时还就新形势下如何发挥有机产品认证及认证示范创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与大家进行座谈交流。

冯磊对认监委多年来给予广元市有机产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广元将充分发挥生态优势和自然优势,继续通过全面开展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市创建,践行好习近平总书记“两山理论”,促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继续提升产品品质、规模和效益,为决战脱贫攻坚作出更大的贡献。

广元市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治勤,旺苍县、昭化区、利州区政府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