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通关业务>>

吴淞海关服务“三船同靠” 母港邮轮旅客首次突破2万大关

2018-07-19 16:34:12 海关总署网

7月13日的吴淞口国际邮轮港,出现了“三船同靠”的热闹景象。三条母港邮轮——盛世公主号、诺维真喜悦号和地中海辉煌号,同时停靠在吴淞口国际邮轮码头。

三船停靠的当天,也是启用吴淞口邮轮码头新客运大楼的关键时刻,邮轮旅检现场出现短时大客流相互叠加的情况。为进一步加强对进出境旅客及行李物品的监管,上海海关隶属吴淞海关合理调配人力资源,制定“三船同靠”通关方案。通过抽调业务骨干成立邮轮监管小组,提前做好工作安排。优化监管模式,利用邮轮广播增强对旅客的政策宣传,科学设置旅客通关线路,确保口岸通关平稳顺畅。同时,实时掌握靠泊动态,协调组织旅客错时上下船,防范拥堵隐患,并将监管时间延长为12小时。

当日,吴淞海关共监管进出境旅客2.1万人次,这是中国邮轮母港历史上第一次当日出入境旅客超过2万人次。(陶露 凌余洁/文)

(责任编辑:一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