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召开打击非法拼装改装车辆专项行动推进会

2018-07-17 10:47:5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为严厉打击非法拼装、改装汽车行为,切实维护安徽省阜南县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于近日在该局二楼大会议室召开打击非法拼装改装车辆专项行动推进会。该局局机关全体人员、股室所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推进会上,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东亚领学了《阜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打击非法拼装、改装车辆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并就工作要求、工作重点、整治对象、时间安排分别进行了解读。

会议最后,该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勇就如何做好做实该项工作对各单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聚焦市场监管职责,履职要到位,不缺位、不越位、不错位,做到有责必履。二是要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到生产经营非法拼装车、改装车等违法行为严重扰乱社会秩序,给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造成严重威胁的危害性,进一步细化工作安排,强化工作措施,切实把依法查处销售非法拼装车、改装车违法行为作为一项长期、重要的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三是要坚持依法行政、规范执法行为,在执法公正、文明执法、廉洁执法的基础上,从严、从快处理各类违法行为,还人民群众一个安全祥和的生产生活环境。(周军)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