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工作交流>>

北京市大兴区质监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纪念“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12 16:02:13 中国质量新闻网

按照区委及发改工委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7月10日,中共北京市大兴区质监局机关党支部以“坚定理想信念,选择做一粒种子”为主题,开展纪念“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通报了局工会、机关党委联合举办的以“劳动光荣”为主题的庆“七一”演讲比赛结果,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贡献力量;按照要求由机关党支部书记李国信同志以《选择做一粒种子,当好人民的勤务员》为主题,为全体党员讲了主题党课;活动现场开展了“共产党员献爱心”捐献活动,全局84名党员、7名积极分子积极参与,共计捐献8970元,并于当日提交区慈善协会;会上集体观看了本局制作的微视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的质监群像,讲述了质监人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平凡故事;最后分三个党小组,畅谈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的心得体会,每名党员结合职业特长,积极参与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活动,并有3名党员由于积极参加活动、宣传质监工作、孝老爱亲、教导子女奉献社区建设,荣获所在街道工委颁发的2018年度“在职党员进社区先进个人”,凸显了党员自身价值。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理想信念,深刻领会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弘扬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传统美德,提升了党员和党支部战斗力和凝聚力,北京市大兴区发改工委派员现场督导了党日活动。吴秀莉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