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庐江县市监局:市场主体登记、商品品牌注册等各项工作成效明显

2018-07-12 15:01:43 中国质量新闻网

安徽省庐江县市监局始终紧扣服务县域经济发展这个中心,把改善营商环境、提高服务能力作为助推发展的切入点,今年上半年,市场主体登记、商品品牌注册等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一是商事改革激活力。深入推进商事制度改革,全面推行“先照后证”,大力提升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积极构建宽松快捷的市场准入环境,市场主体活力得到充分激发。今年6月底,全县新登记各类市场主体3947户,同比增长27.94%。其中:内资企业856户(含私营企业825户),外资企业1户,个体工商户2841户,农民专业合作社249户。新登记各类市场主体新增注册资本54.36亿元,同比增长7.71%。二是品牌战略聚内力。大力推进商标品牌战略,强化商标品牌宣传,加大注册申报力度,上半年全县注册商标呈现“井喷式”增长,共申请注册商标261件,注册成功217件,分别较去年同期增长131%和218%。目前,全县现有中国驰名商标3个,安徽省著名商标49个,合肥市知名商标7个,专业商标品牌基地1个。三是助企融资注外力。积极组织开展“银企对接洽谈会”,今年上半年,共帮助21户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家庭农场融资1040万元。深入开展商标质押、动产抵押、股权出质,今年以来共办理动产抵押登记25件,其中设立登记15件,为企业融资8.6亿元。(王林海)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