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工作交流>>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特检所参加“追寻红色记忆 传承革命精神”党员主题教育培训班

2018-07-12 14:11: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为进一步“追寻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7月2日至7月4日,以建党97周年为契机,由鄂尔多斯市质监局机关党委组织牵头,带领市特检所、市质计所、市培训中心等70多名党员前往鄂尔多斯市城川少数民族干部学院开展党员主题培训教育。

培训依托“1+6”红色教育资源,分别参观了三段地革命历史博物馆、城川国际交通站陈列馆、阳早寒春三边牧场陈列馆、王震井纪念园等教学点,让参观党员重温历史,亲身感悟和体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者当年艰苦卓绝的光辉历程,从而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的优良传统,此外本次培训还添加了歌唱红歌、徒步拉练、自制红军餐等多种丰富的体验式教学让广大党员体验到了更加真实的党性教育,同时在各个环节增加了难题挑战,只有通过团队间相互配合、出谋划策、相互帮助才能克服困难,解决问题,进一步提高了党员之间的凝聚力,激发了团队的集体荣益感。

培训结束后,广大党员表示通过这次红色教育,感受到了最深刻的红色历史洗礼,达到了理想的学习效果,这也是鄂尔多斯市特检所党支部探索党员多样化学习教育的一种很好的尝试和体验。(张志群 祁东洁)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