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通关业务>>

沈阳海关助力144件“海外馆藏”展品参展

2018-07-03 16:25:24 海关总署网

6月30日,沈阳海关现场业务处关员赴辽宁省博物馆对一批来自意大利埃及都灵博物馆的144件(组)馆藏文物进行上门验放,该批展品总价值2500余万欧元,将用于公益性文化展览。

“这批文物年代久远,制作精细,非常珍贵。由于文物对验放环境条件要求很高,且装卸、布展难度极大,时间非常紧张,我们很担心时间不够,展品不能及时参展。沈阳海关现场关员在得知此情况后,第一时间为我们提供了细致的通关业务咨询,制定了个性化服务方案,并安排专人在周六加班上门验放,为我们提供了很大的方便。”负责此次展出工作的辽宁省博物馆工作人员刘云说。

今年以来,沈阳海关进一步深化服务,通过推进“自报自缴”改革、“单一窗口”建设、备案核批中心集约化作业、关企联络员制度和企业满意度调研等多项服务措施,切实为关区内进出口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有效地提高了通关效率。据统计,今年1-5月,沈阳海关与去年同期相比进口通关时间压缩67.86%;出口通关时间压缩36.55%。(王柯苏/文)

(责任编辑:一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