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西安市质监局沣东新城分局党支部:开展“迎七一 不忘初心 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18-06-27 17:31: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6月26日上午,西安市质监局沣东新城分局党支部开展了“迎七一、不忘初心、追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系列活动,赴陕西省富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教育。

全体党员冒着大雨,在安静庄严肃穆的习仲勋陵园,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习仲勋同志雕像,敬献花篮,鞠躬致意。为习仲勋同志“天天战斗,天天快乐;奋斗一生,快乐一生”的精神所振奋,深感老一辈革命家乐观、豁达、宽阔的胸怀。同时,分局全体党员在雕像旁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在习仲勋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观看了习仲勋同志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老一辈革命家为新中国的建立、建设以及中国改革开放呕心沥血的卓越功绩心生崇敬之情,一张张照片、一段段不平凡历史史料、一件件实物展示,全体党员近距离感受了习仲勋等老一辈革命先烈们为党和人民饱经风雨、历尽坎坷、无私奉献的卓越历程,思想和心灵再一次受到了震撼和洗礼。

通过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而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教育,深知没有先辈们的奉献和牺牲,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应加倍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大力弘扬和传承老一辈革命精神,坚定信念,无私奉献,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加强党性洗礼锻造,严格遵守党纪党规,模范执行党中央八项规定,始终站在区域大发展的前沿,用灵敏的思维和视角,坚定理想信念,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升行政执法监督工作能力,以创新务实的作风,科学谋划“标准立市、质量强市”工作举措,大力开展质量提升活动,为实现“追赶超越”奋斗目标, 提升西安市营商环境作出新的贡献。(李林绪 姜丹)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