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监督>>湖南省>>

湖南省祁阳县食药工商质监局举办2018年第二期法制学习培训班

2018-06-25 17:57: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6月21日,湖南省祁阳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举办2018年第二期法制学习培训班,重点学习新修订的《反不正当竞争法》。此次邀请湖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反垄断与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局局长王清华、永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公平交易执法科科长唐晔授课。该局局长刘勇主持会议,并强调要求全局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新修订的《反不正当竞争法》,切实履行好市场监管部门维护公平竞争市场环境的重要使命。

培训班上,王清华、唐晔分别从《反不正当竞争法》产生渊源、新《反不正当竞争法》修订背景、新旧《反不正当竞争法》对比区别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分析,同时对混淆行为、商业贿赂、虚假宣传、侵犯商业秘密、违法有奖销售、商业诋毁、网络领域不正当竞争等七种行为认定与法律规制重点进行了释评。课上还进行了现场答疑,指导帮助学员们厘清执法中的疑惑,对执法中容易疏忽的常见错误予以着重提醒,方便执法人员在今后的办案中规范操作、规避风险。

此次培训虽然时间短,但内容集中、重点突出、内涵丰富、见解深刻,既有理论高度,又与执法实际紧密联系,受到了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参训人员对《反不正当竞争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反不正当竞争执法、维护公平竞争市场秩序奠定了良好的工作基础。

该局在局领导,各股室、直属单位、基层所负责人及行政执法人员等近200人参加了学习培训。(谢交进 关明秋)

(责任编辑:景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