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宿州市质监局开展对特种设备生产企业送安全法规活动

2018-06-20 15:41: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为了进一步普及特种设备生产安全知识,增强特种设备生产企业安全法治意识,提高企业管理者和安全管理人员的法律观念,使其抓牢抓紧安全生产理念,依法依规规范自己的生产工作,6月5日,宿州市质监局副局长孙华信带领市质监局特设科、市质监局开发区分局、市特检中心负责人到安徽大盘特种车辆有限公司开展特种设备生产企业送安全法规活动

在本次送安全法规活动过程中,孙华信副局长首先向企业主要管理人员宣讲了《特种设备安全法》、《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条例》等特种设备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的重要性,解读了与特种设备生产相关的法规条款,分析了如何在实际的工作中应依法依规的开展特种设备生产活动;随后,孙华信副局长一行了解了安徽大盘特种车辆有限公司的特种设备安全管理体系、安全管理制度的资料和文件等管理情况,参观了特种设备生产车间,了解了该企业特种设备安全生产情况,参观结束后,孙华信副局长指出了参观中发现的特种设备安全生产管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针对如何解决这些问题,从专业的角度提出了可行性的建议。

本次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提升了企业负责任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的特种设备法律法规意识和安全生产意识,使企业树立牢固的法律观念,主动承担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企业进一步夯实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基础,依法依规规范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工作提供有力保障。(作者:苗轩,通讯员:戚雪娣)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