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巢湖市场监管局端午慰问贫困户

2018-06-19 15:40: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端午节前夕,巢湖市场监管局局长刘玉柱率扶贫队员再次来到槐林镇官塘村帮扶对象家中,为他们送去节日祝福和慰问品。

刘玉柱首先来到紫维凤老人家中,详细了解老人身体状况,家庭经济收入和生活困难情况,叮嘱老人高温天气不宜外出,切忌食用存储时间长、出现霉变的食物,饮食要规律,食材要新鲜。临别时,老人拉着刘玉柱的手,激动地说:“我已经不是你的扶贫对象了,你还这么关心我,我很感动,上次你发现家里电视机收不到台,立马就给我送了台电视机,现在我和儿子在家也能有点娱乐生活了,谢谢!”老人边说边抹去眼角的泪水。刘玉柱安慰老人:“从我帮扶您的那刻起,您就是我的亲人,关心亲人是本分!您一定要保重身体,我每个月都会来看您,有困难您就提,我们和村里会共同帮助您早日脱贫,您要有信心。”

当天,烈日高照,气温不断攀升,扶贫队员逐一上门走访,详细了解情况,认真记录困难,送上节日礼品。每到一户,扶贫队员们与贫困户促膝谈心,询问入夏以来农作物种植情况和生产生活情况,了解贫困户身体状况和求医问药情况,叮嘱贫困户注意防暑降温,外出劳作要避开高温时段,并送上端午慰问品。

走访中,部分贫困户在田间劳作,扶贫队员在村扶贫干部的陪同下,前往田间地头将节日慰问送到贫困户手中;有的贫困户外出务工,扶贫队员则通过电话等方式,向贫困户送去端午节日祝福。

此次慰问,该局9个扶贫组共送去绿豆糕等端午慰问品301份。(吴俊洁)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