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池州贵池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农村电商大走访活动

2018-06-13 17:12:29 中国质量新闻网

根据省市工商(工商质监)局《关于开展农村电商大走访活动的通知》要求,贵池区市场监管局于今年6月到9月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一次农村电商大走访活动。

走访期间,该局主动与当地商务等主管部门联系,取得本地农村电商主体基础数据,由镇(街)所在地市场监管所安排执法人员采取“一对一”方式深入农村电商现场考察、交流,核实农村电商主体基本信息,了解每户农村电商真实经营状况和服务需求, 听取农村电商的意见和建议;结合网络交易监管知识讲解农村电商如何降低经营风险,指导农村电商建立健全合同管理、商标使用、广告审查、进销货查验、消费维权等相关制度;督促指导农村电商落实网店实名制,实现网上亮照亮标经营,宣传农村电商树立诚信经营理念,自觉抵制失信欺诈、制假售假、刷单炒信等不良行为。

通过大走访活动,旨在精准摸清农村电商的实际情况,针对农村电商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了解农村电商市场主体所想、所需、所盼,有针对性地送政策、送法规、送信息,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提升市场竞争力,助推做大做强。俞胜保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