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工作交流>>

河南鹿邑县质监局举办学习《宪法》《监察法》专题培训会

2018-06-12 14:18:29 中国质量新闻网

6月11日上午,鹿邑县质监局举办学习《宪法》《监察法》专题培训会。党组书记、局长张卓宇主持培训会,全局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主任科员杨革新对《宪法》新修订的内容,以及新宪法实施的重大意义作了讲解,领学了《宪法》的重点章节。党组成员、副局长武卫民领学了新颁布的《监察法》,对制定监察法的重要意义、指导思想、原则、方针以及监委会的产生、职责和监察措施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张卓宇局长在主持培训会是强调,专题学习《宪法》《监察法》是省质监局对全省系统一项制度性安排,是质监部门加强法治质监建设的需要。全局干部职工要通过此项专题培训,牢固增强宪法意识,坚定维护宪法权威,深刻领会监察法的内涵精髓,以法治精神推动质监事业发展。

张卓宇局长指出,新修订的《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具有最高法律效力,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表现。新颁布的《监察法》是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重大举措,是坚定不移开展反腐败斗争的重大举措,是维护人民群众利益的具体体现,是民心所向、民意所归。

张卓宇局长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把学习《宪法》和《监察法》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以此次培训会为先导,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学习,深刻领会两部法律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两法的精神实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营造质监部门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杨新才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