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四川南充市高坪区工质局在“红盾春雷行动2018”中再创佳绩

2018-06-11 10:48:2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去年12月22日起,省工商局在全省范围内开始了为期3个月的“红盾春雷行动2018”专项执法行动。高坪区工质局按照省、市工商局和高坪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部署,坚持把深入开展“红盾春雷行动2018”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聚焦服务市委“155发展战略”,立足监管职能,在辖区范围深入开展以“净市场、护民生、助发展”为主题的专项执法行动,有力净化了市场秩序,有效维护了群众权益。

在全省工商系统“红盾春雷行动2018”总结表彰会上,高坪区工质局荣获全省先进集体,副局长何智雄被评为全省先进个人,该局查办的“袁某销售擅自使用与六个核桃近似的包装装潢案”被评为了全省十大典型案件;在全市总结表彰会上,该局荣获一等奖,且有 3个承办单位荣获先进集体,4名同志被评为先进个人。

在为期100天的行动中,高坪区工质局一是坚持高位推动,上下联动聚合力,在落实主业主责的同时,积极对外沟通协调,争取区委、区政府的重视,提升执法合力,强化督查督导;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动真碰硬强整治,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强力开展执法检查;三是坚持全域覆盖,广泛宣传促共识,以接地气和多元化的宣传方式使红盾春雷行动更加贴近群众,获得了广大群众的支持和肯定。

此次专项行动,高坪区工质局共查处违法案件161件,涉案金额达到300余万元,范围涉及汽车、医院、房地产、家居、互联网、酒类、快递、服装、黄金等行业和虚假宣传、商标侵权、消费维权等领域,案件数量、类型均创新高,有力的净化了市场,规范了全区市场经营行为,促进了全区经济快速健康发展。邓勇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