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内蒙古包头市产品质量计量检测所干部质量提升专题研修班开班

2018-05-30 15:53: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5月27日,内蒙古包头质计所"清华大学--包头市产品质量计量检测所干部质量提升专题研修班"的50名学员抵达首都北京,满怀期待与兴奋开启了在美丽清华园的学习之旅。

在开班典礼上,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孟至和副院长对学员们的到来表示热情欢迎,给学员们介绍了清华大学的发展历程,未来规划及人才培养的情况。期待大家通过五天的学习,能够感受清华这所百年名校厚重的文化氛围和独特的魅力与底蕴,希望大家在聆听大师声音,开启心智的同时,思想和智慧能够得到交流与碰撞,成就一场"修心、赏心、匠心"之旅。

包头市质计所所长武冬生对清华大学为此次培训给予的大力支持和精心安排表示感谢,他说,“高山仰止,景行行止。虽不能至,心向往之”。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仰望清华“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精神,思索与感悟“行胜于言"的清华校风,触摸和感悟清华历史的厚重和水木清华的气质。通过学习进一步丰富知识,开阔视野,增长见识,达到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以致用的目的,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建设“忠诚、担当、团结、务实、创新”的检验检测队伍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近年来,包头市质计所按照市质监局的统一部署,大力实施“人才立检”战略,多层次、多角度的开展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工作,培训内容涵盖政策理论、党性修养、作风建设和专业技术培训等多项内容,努力为检验检测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此次学习班虽然只有短短五天时间,但学习时间紧凑,课程安排丰富,10位清华教授将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毛泽东思想概论、宏观经济形势与政策分析、中国未来改革与发展展望等课程进行精彩讲解,同时在学习之余还安排了参观清华校史馆等内容。谢振涛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