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通关业务>>

便利化通关让进口花木更加美丽

2018-05-25 16:40:27 海关总署网

5月21日,宁波佳禾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向宁波海关申报进口一批盆栽,宁波海关审核后快速办理了通关手续。

“进口花木在外形、色彩和品种等方面,都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宁波佳禾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负责花木进口的焦猛经理,明显感受到进口花木越来越受消费者的青睐,“现在人们更加追求花的品质,也催生了进口花木的高端需求。在海关的指导下,从国外采购,再运输到宁波,检疫、通关后配送销售,通关效率非常高。宁波口岸便利化的通关让进口花木更加美丽!”

宁波是国内花木的主要进口口岸之一,针对花木运输时效紧、环境要求高的特点,宁波海关根据地区特点、产品结构和业务实际,积极整合资源,持续推行通关便利化措施。一方面,积极释放全国海关通关一体化、通关无纸化和税费电子支付等改革红利,推进通关流程“去繁就简”,提高通关效率;另一方面,通过走访调研、政策宣讲和关企座谈会,为相关企业讲解规范申报、监管证件和通关政策,提供全方位的通关咨询。

据宁波海关统计,今年1-4月宁波口岸共进口各类种球、花卉和苗木等植物1.07万吨,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7.89%,进口量创历年新高。(赵悦辰/文)

(责任编辑:一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