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工作交流>>

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四举措做好信息宣传工作

2018-05-14 14:53:5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为进一步做好市场监管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切实加强信息宣传工作在助推市场监管事业发展方面的积极作用,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把宣传工作作为贯穿全年的基础性、长期性任务,多措并举,力促信息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是加强领导。该局成立信息宣传领导小组,由局长一把手主抓,分管领导协助,局属各单位积极参与,办公室具体负责,并明确专人负责信息搜集、整理、上报工作,为做好信息宣传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二是强化考核。该局出台信息宣传工作任务及考核办法,把信息宣传工作纳入季度工作目标管理,将任务落实到局属各单位,并对信息宣传工作的宣传内容、导向把握、目标任务、评分标准、奖励办法等进行了进一步的明确,不断提升信息宣传工作的规范化水平,从而推动该局信息宣传工作驶上“快车道”。三是加强学习。该局通过专题学习培训、以会代训等方式培养宣传骨干,不断提升信息的质量和水平,为扎实做好新形势下信息宣传工作提供坚强保障。四是强化重点。该局要求信息员要紧紧围绕全局及政府中心工作,特别是开展的各项活动、履职过程等进行全方位、多层次的宣传报道,进一步提升宣传工作的实效性。并注重运用宣传栏、微信、微博等新方法新形式,系统客观、及时有效地在媒体上广泛宣传,着重增强新闻宣传的可读性和生动性,从而提升市场监管工作影响力。(周军)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